Events

期货交易初学者的完整教学 & 模拟交易 – 18 Jun 2023

Online

期货交易初学者的完整教学 & 模拟交易 很多股票投资者和交易员都曾考虑分散他们在大马股票投资组合的风险,但他们并不确切知道应该如何做。此外,他们也不知道期货交易的许多好处,例如多元化盈利和提高投资回报率。 在这堂课里,您将学习到期货的A到Z,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开始在马来西亚交易期货的投资者,学习如何建立可靠投资组合,分散风险,以及提高投资回报率的初学者。 在这个3小时的线上工作坊中,您将学到: ✅如何利用期货在牛市和熊市交易。 ✅对比期货交易与股票交易的优势。 ✅了解期货交易中不同订单类型的用法。 ✅发掘期货市场的趋势及其优势。 ✅通过模拟交易,体验真实交易环境。 此线上工作坊是由Bursa Malaysia主办,并由Axcelearn承办。 席位仅限首50名在线参与者。 (此线上讲座会将以中文进行。) .

如何制定有效的期货交易计划 & 模拟交易 – 18 Jun 2023

Online

了解期货市场如何运作只是一个开始。 现在,是时候学习如何将所有的部分整合在一起,以有效地进行期货交易,同时学习如何充分利用期货提供的全部优势和好处。 在这堂课里,您将逐步学会如何制定交易计划,以及拥有适当的风险管理来实现您最终的交易目标。 在这个3小时的线上工作坊中,您将学到: ✅如何使用基本的风险管理方式设计有效的交易计划。 ✅了解如何设计交易计划的4个关键因素。 ✅学习如何应用交易计划和风险管理于期货交易。 ✅ 通过模拟交易,体验真实交易环境。 此线上工作坊是由Bursa Malaysia主办,并由Axcelearn承办。 席位仅限首50名在线参与者。 (此线上讲座会将以中文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