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吉隆坡 – Axcelearn Trading Mastery (ATM) 课程 – 28112020

林国运用验证过的趋势追踪交易系统来达到绩效的交易并学懂如何降低您的风险,同时提高您的盈利。   移动平均线和趋势交易 理解平均线和移动平均线的原理、其功能、计算方式以及在趋势交易策略中应采用的实用方法。 领悟必学的趋势跟踪原则以在大趋势中获利。   交易策略 掌握五个黄金趋势跟踪交易的规则。 学习重要的移动平均线规则以识别买入与卖出的时机、捕捉获利趋势并执行高质量的交易。   风险管理 了解风险管理的两个关键原则与长期取得交易成功的重要性。 制定风险管理策略:如何有效设置最佳优化的止损点以优化交易利润。   资本管理 1.了解资金管理的原理、有效利用杠杆、优化资金分配以及如何保护和增长您的投资组合以实现财务目标。   交易系统 了解开发交易系统与专有的利润优化系统(P.O.S)流程,并使用它在您的交易中创造优势。 使用5个交易系统关键绩效指标来验证您的回测交易策略以最大化您的利润;同时最小化您的亏损和风险。 交易心态 交易获胜的十大心态:成为趋势追随者,并在大趋势中取得非凡的收益。 应避免的十大常见交易错误:保护您的投资组合并让您的交易系统可以在长期中获利。

此工作坊系列旨在为公众提供实用和系统化的期货交易课程。每个工作坊将分为2个时段(理论和期货交易模拟游戏)。 理论时段将涵盖的内容包括交易工具、交易策略与方式和交易系统。而期货交易模拟游戏时段将以小组形式提供相互学习的体验,以便参与者能运用所学的理论,共同做出市场决策。 来,学会设立自己的交易系统,掌握交易的秘密,成为未来10年持续获利的赢家。 工作坊内容 运用经过验证的交易策略和系统,如同专业人士一样进行交易。 如何运用3个关键因素建立属于您的期货交易系统。 使用3种有效的方法来衡量2个主要的市场力量,从而辨别有利可图的交易机会。 掌握3个必知关键交易规则,让您有信心进行交易、最大化获利能力、同时避免不必要的亏损。 了解进场和出场的最佳策略,应用最佳的风险管理策略以控制交易风险和损失。 轻松实现财务目标和交易。   收费 原价(1人):RM398 早鸟价(1 人):RM38 早鸟价(2 人同行):RM50 现场报名:RM398/人 报名,请您填写以下的表格,然后我们的客服专员将会联系您有关汇款的详情。 任何疑问,请致电016-433 9082。谢谢。